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宁晋收费站:危急时刻显伸手,真心实意助司乘

2022-06-14 15:00   作者:青银分公司—宁晋收费站 李晓志

6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宁晋收费站收费四班在岗,一辆车牌号为豫NST***的小轿车停在105车道岛头位置,收费员吕瑞丰发现情况后立刻告知班长鲁宁。

鲁宁迅速赶到了105车道了解情况,此时司机已经打开了机盖检查起来,经简单询问后,得知该车已在高速上已经行驶了将近8个小时了,排队缴费时车辆熄火并且无法再次启动。于是在司机完成缴费后,鲁宁带着疏导员同司机一起将车推至收费外广场安全位置,并在车辆后方放置了放光锥,同时协助司机检修车辆。经初步检查,发现是汽车由于长时间高速行驶,冷却液缺失导致发动机温度过高,车辆无法正常启动。在征得司机同意后,鲁宁联系了附近修理厂送来了冷却液,在收费站和维修工的帮助下,故障车辆很快重新启动了。司机十分欣慰的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还得叫拖车把车拖走,是你们帮我省下了这一笔拖车费呀!太谢谢你们了。”鲁宁面带微笑回答道:“您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管何时,只要您行驶在青银高速上有困难就找我们!好了,祝您一路平安!”

     宁晋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真正把服务理念深植于心,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