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杨荣博到青兰改扩建项目督导

2022-06-14 13:15   作者:张军 来源:石安分公司-青兰项目建设工程指挥部

6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石安分公司青兰高速改扩建项目督导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集结调度一切力量,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强力攻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月底新建段通车任务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614130714

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杜国庆、建设管理部副部长于国功参加督导。分公司党委书记、项目指挥长马广青,副总经理、项目副指挥长陈勇、周迎新陪同。

在青兰改扩建项目,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劳动场面处处可见。杨荣博实地察看了该项目新建段全线建设情况,在清漳河特大桥、防排水施工、路基上面层摊铺等施工地点徒步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重要工艺、施工力量投入以及下阶段施工计划等内容,认真询问施工人员的工作、生活以及高温天气防暑措施等情况。见到烈日下的建设者们,杨荣博与其亲切交谈,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务必做好个人防暑降温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41307146

杨荣博指出,青兰高速改扩建项目在克服重重困难,尤其是今年4月份因疫情带来的原材料入场困难、区域封控管理等不利因素,依然保持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参建人员队伍斗志昂扬,工作热情高涨,这种攻坚精神十分可贵。

杨荣博强调,全体参建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坚决完成省厅下达的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检查结束后,于国功主持召开青兰高速改扩建项目新建段通车调度会,指挥部、总监办、施工单位负责人、总工等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