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路况信息中心迅速传达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22-06-14 15:48   作者:李红艳

6月13日下午,路况信息中心在分公司九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办公室关于开展谈认识讲体会的通知》精神,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到京秦分公司调研指导时提出的五方面要求以及指明的工作方向。

会议重点传达了分公司当天上午召开的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值班工作无小事,要求全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控和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的执行力。

微信图片_20220614105238

会议最后强调,全员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三转”意识,及时转观念、转思想、转作风。二是保质保量应答好每一次公众咨询,准确及时发布每一条路况信息,时刻体现文明服务窗口形象。二是在监控视频巡查、信息收集发布和保通保畅方面再加力。三是注意遵守工作保密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四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注意安全隐患排查。五是要群策群力在服务创新方面再出新成效。

会后,中心各班组表示,要以最佳工作状态投入到旅游高峰期保通保畅工作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