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延伸服务从点滴中做起

2022-06-14 10:48   作者: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 马林鹤

    612日晚2303分,正值窦妪收费站三班在岗。对讲机中传来了收费员马云玲的声音:105车道这位司机朋友说需要找个人帮他一下。疏导员李建磊正好在广场巡逻,听到后立刻赶了过去。

    只见司机焦急的说:“有一个轮胎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气了,车上有备胎,但我没有更换过,根本不会换,真是着急,看能不能帮忙把轮胎换一下。”李建磊对司机说:“您不用着急,我们经常会遇到像您这样的情况,更换轮胎我会,我有经验,我帮你更换吧。”于是,李建磊先将车辆引导至收费外广场安全区域,再与司机一起将车辆的备用轮胎和工具取出来。先用千斤顶将车辆抬起,紧接着开始更换备胎,一番娴熟的操作之后,备用轮胎装好了。司机非常感激的说;“还好有你们,不然这么晚,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么热的天气,也真是辛苦你们了。”李建磊说:“不用客气,为司机朋友排忧解难,我们一直在行动。天太晚了,您快回家吧,夜间行驶,请注意安全。”

     窦妪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在日常工作中,全站职工牢记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宗旨,用心做好延伸服务,让每一位行驶青银高速的司乘感受到舒心、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