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承秦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与梦“同行” 廉洁凝聚

2022-06-14 16:44   作者:承秦分公司-杨楠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承秦分公司“文化聚力年”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企业文化宣贯工作,推动企业文化和收费经营管理相结合,着力打造“廉文化”。

一是着手开展品牌文化宣传。利用宣传条幅、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宣传“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以潜移默化的宣传方式,使体系入脑入心。做到职工悉知率100%、参与率100%、认同率100%。

二是打造廉洁文化氛围。青龙收费站依托党建服务品牌“微笑+”,打造廉洁文化园地,职工纷纷利用自己文化特长,以“莲”作画,以莲喻廉,为站区廉洁文化添风采。

三是展示职工文化力量。6月是安全生产月,青龙收费站组织职工向司乘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展现承秦安全面貌,同时也向司乘展示青龙收费站职工的安全生产的企业文化风采。

    文化聚力,凝心铸魂,青龙收费站把企业文化具象化,使职工看得见,感受得到,真正成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力量。


IMG_3887


IMG_388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