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开展“禁毒云课堂”学习活动

2022-06-14 10:14   作者: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 唐天宇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6月份为“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6月13日,七家收费站组织开展“禁毒云课堂”学习活动。

站内召开禁毒专题会议动员职工,要求职工认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积极号召家人及朋友远离毒品,增强防毒拒毒意识,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随后,职工利用“禁毒云课堂”进行学习,了解毒品的危害、容易遇到的两大类毒品、如何有效预防和拒绝毒品、毒品问题形势等知识。

通过学习,职工纷纷表示,毒品害人害己,对个人、家庭、社会危害无穷,会动员身边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任何形式的毒品要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0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