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野三坡养护工区开展防汛保畅应急演练

2022-06-14 09:16   作者:王荣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养护工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汛应急工作要求,规范汛期事故的处置程序,提升应急处置能力,6月14日上午,野三坡养护工区以桌面推演方式组织开展防汛保畅应急演练。

相互协作,明确分工。本次桌面推演明确了各小组在防汛抢险中的职责,设立现场调度组、现场交通管制组、机械物资调配组、后勤保障组。

模拟演练,梳理流程。 桌面推演模拟巡查人员发现涿州方向K358+900处边坡出现严重冲沟,水流持续冲刷边坡及坡脚,极易造成边坡失稳导致塌方,第一时间上报工区领导请求立即启动防汛保畅应急预案。工区主要负责人负责全面指挥调度,现场调度组迅速组织抢险人员,确保机械设备及所需防汛物资到位,值班人员负责联系监控中心和三坡交警大队,交通管制组负责现场作业区布设及安全,各小组对答如流,配合默契,基本达到了防汛应急演练的目的。

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在此次推演过程中,进一步检验了防汛预案的合理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总结经验,反思推演过程中暴露的短板和不足,细化任务,注重细节,改善预案中抢险作业流程,提高应急抢险能力,确保2022年度我工区辖段安全度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