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两家收费站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系列视频

2022-06-14 10:15   作者:承德分公司-两家收费站-闫丙爱 来源:两家收费站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筑牢安全发展防线,夯实安全发展根基,维护各项工作安全稳定,6月13日,承德分公司两家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以进一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助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中观看了“6.1”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8.12”天津港爆炸事故、陕西安康“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贵州安顺“7.7”公交车坠湖时间、郑州地铁5号线“7.20”时间、石家庄平山“10.11”车辆落水等事故案例。观看事故案例后,与会人员围绕职工人身安全、站区用水用火用电安全、设施设备安全、食堂卫生安全等几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树牢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消除麻痹、松懈、侥幸心理,把好把牢安全生产关,不断提升事故预防、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不断浓厚人人学安全、人人重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