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皮站:帮司机修车 护司乘畅行

2022-06-14 13:00   作者:田国军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6月11日下午18点左右,一辆小轿车在南皮收费站内广场靠边停车后不再发动,正在休息的收费员王玺铭发现后立即跑上前去询问情况。

走到车前发现车子的右前轮胎已经一点气都没有了。经过询问,司机说车子是在高速上行驶过程中轮胎爆胎的,本计划是去济南,因为爆胎只能中途下道进行维修,司机正打算联系附近的修理厂。了解情况后,王玺铭马上用对讲机呼叫正在休息的人员一起将车辆推出车道,停在外广场安全地带。随后,王玺铭和收费员鲁冀陇又帮助司机一起更换了备胎。

155882

看着满头大汗和满手污迹的两名收费员,司机感激不已,拿出纸巾让两人擦手,并递上矿泉水表示感谢,被两名同志婉言拒绝了。王玺铭和鲁冀陇又叮嘱司机抓紧去附近修理厂将轮胎补好,抓紧赶路,司机带着感谢离开了。

其实,在收费工作中,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当司乘遇到困难,收费人员总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的高速之旅更加畅捷。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