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2-06-14 08:58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046

为了进一步引导青年职工坚定信念、紧跟党走,激发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热情。6月10日,平安城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再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新热潮。

会上,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广大青年职工建功立业指明正确方向、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矢志不渝跟党走。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勤学笃行练本领。强化“归零”心态,坚持学习,夯实基础,以考促学查漏补缺,对标先进取长补短,重视实操提高质效,促进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三是立足岗位做贡献。强化责任意识,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从细节着眼、从小事做起,完善便民举措,拓展延伸服务,帮扶困难群众,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脚踏实地,苦练本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