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积极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2022-06-14 08:58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为深入落实河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积极谋划,认真部署,全面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9101753

一是提高站位,认真谋划。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上级通知,对文件内容进行宣读,聚焦“如何紧扣主题、怎样进行宣传、如何取得效果”等内容进行认真谋划,明确工区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开展活动,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加强学习,筑牢防线。养护工区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观看“向毒品说不”、“罂粟的自白”等禁毒专题片,引导职工认识毒品的危害,教育职工远离毒品,掌握新型毒品识别技巧,提高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不断筑牢禁毒防毒的“钢铁长城”。

微信图片_20220609101749

三是丰富形式,加强宣传。工区职工不仅加强自身学习,还开展了“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制作专门的禁毒宣传图册,组织职工深入驻地附近商户进行禁毒宣传,丰富活动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

东新庄养护工区不断强化禁毒意识,将以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升防毒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让民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