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承秦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承载河北高速梦想,“晨曦驿站”一路同行

2022-06-14 16:43   作者:王菲

集团公司创建的“同行”企业文化理念,在基层站区早已生根发芽,随处可见职工们学习、宣讲和践行的身影。

抚宁北收费站:承载河北高速梦想,“晨曦驿站”一路同行1

一是党员先行示范,职工一路“同行”。党员同志们带头学习,积极实践,真正做到情感上和价值观上高度认同,用“同行”文化指导每一项工作,并利用每日下白班后向在站职工进行宣讲,使“同行”文化在全站职工中日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抚宁北收费站:承载河北高速梦想,“晨曦驿站”一路同行2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引领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说企业话、办企业事、做企业人,千方百计促征收,全面保障通行费颗粒归仓,尽最大努力完成年度收费任务。解放思想,创新开拓,积极培育市场化、企业化战略思维,深化“高速+旅游”,发展特色经营。

三是深化品牌创建,文化助力前行。在党支部“晨曦先锋”党建品牌和收费站“晨曦驿站”服务品牌的不断推动下,使“同行”文化理念不断激发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每位职工一起携起手来,共同承载河北高速的伟大梦想,一起在河北高速路上坚定地同行,共赴河北高速愈加美好的明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