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积极做好行驶用时不合理车辆核验培训工作

2022-06-14 16:25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缙

为确保站口安全畅通,严防偷逃漏通行费行为,营造全员抓收费、全员收好费的良好工作氛围,保障站内稽核工作稳定有序进行,6月6日上午,青龙站开展了行驶用时不合理(通行时间过长)车辆核验培训,认真做好稽核工作,将其作为助力决战决胜二季度又一利剑,为通行费增收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站领导高度重视,站稽核小组针对行驶用时不合理(通行时间过长)车辆核验稽核流程进行系统梳理,采取数据分析方式进行稽核培训。行驶用时不合理(通行时间过长)车辆要有效利用河北收费站级业务管理平台、河北省自由流稽核业务平台和部级稽核业务平台,将三者信息相结合,熟练使用EXCEL表格各项功能,做到数据联通与贯穿。

微信图片_2022060517221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