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小小采样点 浓浓关爱情

2022-06-13 19:44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的善心之举,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能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是企业的责任与荣誉。”6月13日,一场满载爱心的交接仪式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政府举行。

IMG_9471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无偿向新华区提供了23个收费岗亭和24台空调,协助其建设完善核酸采样点,使用期限至核酸采样点撤销为止。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建斌,新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李聚英、副局长王勇及石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副总经理张国彬出席活动。30名基层医疗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马广青向李聚英交接核酸采样亭样板,基层医疗机构代表作感谢发言。随后,双方赴核酸采样点进行现场调研。

IMG_9482

据了解,为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2021年9月28日,石安分公司所辖的石家庄等5个收费站开放通行,其中,石家庄收费站目前已拆除,部分收费设施包括收费岗亭、空调等资产闲置。当得知石家庄市新华区急需核酸采样亭时,为充分发挥闲置资产效能,石安分公司主动作为、立即谋划,秉持“物尽其用”的原则,精心挑选闲置的收费岗亭和空调无偿供其使用。

“在区政府、卫健局和石安分公司的通力合作下,让我们在炎炎烈日下有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非常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将把这份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守门人’。”石家庄市革新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素华满怀深情地说道。

据了解,石安分公司联合爱心企业,从使用需求出发,对收费岗亭进行巧妙设计,并将采样点标识、温馨提示与“河北高速”LOGO、“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标语等内容进行融合制作,张贴于核酸采样点外围,独具一格、光彩夺目,成了新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