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冀南新区站凝心打造职工满意食堂

2022-06-13 16:32   作者:张洋 来源:石安分公司-冀南新区收费站

为全面提高食堂饭菜质量,使职工伙食再提高,增强职工对食堂满意度,让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近日,冀南新区站在原有的菜样上不断增加菜式。

lADPJxDjyTxkuL3NB2vNCeQ_2532_1899

冀南新区站伙委会成员在了解职工的口味,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配合季节喜好,通过定期改变饮食花样,在改善职工伙食上狠下功夫。适时将麻酱凉面和解暑清凉的西瓜端上了职工的餐桌,党支部书记杨海潮走进食堂,大家对应季麻酱凉面纷纷赞不绝口。

“凉面我们都吃上了,是不是快该吃凉皮了……哈哈……”“好,下周就安排!”

薄薄的凉皮,劲道的面筋,爽口的黄瓜丝配上外焦里嫩的肉夹馍,一顿凉爽开胃的夏季午餐如约与冀南新区的职工们见面了。

食堂带给大家的满满幸福感,离不开单位领导的用心推动,以党建聚力,用服务凝心。站小餐厅的蜕变是冀南新区站坚持转作风提质效的缩影,坚持用心服务,通过“我听您说-您说我想-我做您看”的模式,为站区注入了新活力,让职工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