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立足岗位办实事、为民服务显真情

2022-06-13 15:26   作者: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 郭恒

6月10日下午15时50分左右,窦妪收费站收费四班在岗,收费班长郭恒正在收费车道巡岗,一辆车牌号为冀A93***的黄牌货车突然在ETC车道出口处停滞不前,阻碍后方车辆通行。班长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是车辆半轴损坏,车辆无法继续行驶。

    由于车辆过重,单凭人力无法推开, 班长迅速安排疏导员把后方车辆疏导到相邻车道,并在该故障车后方放置反光锥防止其他车辆进入车道。为了保持车道畅通,现场工作人员商量决定先找一辆大型货车帮忙将该车拖至收费外广场安全区域,再联系维修厂维修。在征得货车司机同意后,班长立刻安排疏导员去站区取出了拖车绳,自己则到收费车道寻求过路车辆帮助拖车。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故障车很快被拖到收费外广场。班长又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的维修厂。做完这一切后,司机激动的抓住班长的手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我在这只能干着急!”班长笑着说:“不用客气,为司乘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

     窦妪收费站全心全意为司乘人员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无止境的理念,树立了青银高速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