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副总经理任忠杰到张家口养护工区进行应急处治工程督导检查工作

2022-06-13 14:50   作者:安丽娟

6.13

6月13日,分公司副总经理任忠杰到张家口养护工区进行应急处治工程督导检查工作,工区及经营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任忠杰分别到已完工和正在施工中的的应急处治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主要针对施工进度、现场安全、环境文明和完工质量四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给予了好评。

任忠杰强调:一是加快施工进度,按照计划要求尽快完成施工任务,保证路基边坡稳定,确保安全度汛。二是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在施工过程中,工区加强指导盯控,杜绝一切不合格、不规范行为,避免出现因质量不合格问题出现的返工现象,对于不达标准的工程一律不予计量。三是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在作业过程中作业人员统一按规定着装,戴好安全帽,按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并严格按《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范》(JTG H30-2015)规定摆放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确保作业人员和过往车辆安全。四是做好周边文明环境,在施工过程中,尽可能避免道路环境污染,施工结束后,对施工现场进行彻底清理,做到路域环境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