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崔尔庄站:收费员认真查验 假冒绿通车无法蒙混过关

2022-06-13 17:36   作者:陈华

6月12日17:30,一辆车牌号为冀E的二轴货车,驶入石黄分公司崔尔庄站出口4车道,司机递过CPC卡后告诉收费员车上装的是鲜鸡蛋,要求免费,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刘树楠前来验货。

由于该车全部被苫布包裹,按照绿通验货要求,班长要求司机将苫布掀开。司机打开一侧后便不愿意继续打开了:“全部打开苫布也太浪费时间了,我这车里都是鸡蛋,你们看这一块儿就行了。”班长和收费员给司机讲明了检查要求,司机很不情愿的将苫布全部掀开。此时许多腐败开裂的鸡蛋呈现眼前,经查验,原来车上装载的并非鲜鸡蛋,而是孵化场淘汰的毛鸡蛋。司机沮丧地说:“我特意挑好点的鸡蛋装在一侧,本想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被你们查出来了。”班长向司机讲解了绿通免费政策和逃费行为带来的后果,最终司机认识到自己不应存在侥幸心理,按要求补缴通行费257元。

崔尔庄收费站在执行绿通优免政策上,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把查验关,严厉打击利用绿通免费政策进行逃漏通行费的行为,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