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推进土地作价出资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2022-06-13 11:00   作者:刘华 来源:荣乌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荣乌分公司将土地作价出资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主动作为,在最短时间内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是制订时间表。分公司制定了《荣乌分公司土地作价出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时间进度。二是组建工作专班。分公司成立了由总经理和主管副总经理牵头挂帅的工作专班,抽调骨干力量加入专班,全力攻坚。为确保各区县土地作价工作步调一致,分公司明确专人负责联系四区县相关办理工作。“蹲点”盯办。在总体方案批复前分公司与各区县自然资源部门进行多轮沟通并达成初步意见,方案批复后专班及评估机构人员马上奔赴负责区县,采取“蹲点”方式对国土部门提出的评估资料修改建议等问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现场验收并协助跑办盖章签批手续。

 截至目前分公司已完成满城区、易县土地权属和评估结果的初审工作。其它区县因服务区经营性用地出让等问题正在积极与国土部门沟通协调,力争尽早完成初审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