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以辩证思维应变局、开新局

2022-06-13 09:54   作者:刘晓雷

微信图片_20220609123801

6月6日,京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22次党委会,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章深刻阐述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在解放思想中深化改革,在苦干实干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促营收和降成本相统一,一方面,做足营收“加法”,用好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考核“指挥棒”作用,丰富拓展科技治逃、联合治逃成果,精准实施K262分流点管控举措,多措并举保收增收创收;一方面,做优降本“减法”,深挖内部潜力,在夏季用电等关键节点、重点环节上精准发力,通过加强成本分析、强化成本控制,激发各层级降本增效的主动性、能动性。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机遇期和攻坚期相统一,当前,路面病害治理、智能化建设等专项工程已全面进入决战决胜冲刺阶段,要充分认识政治保障路、为民服务路、形象展示路的功能定位,充分认识专项工程对于提升路容路面、提升智慧化水平、满足公众美好出行的极端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握新机遇,以更强的信心决心迎接新挑战,立足“保安全、保进度、保质量、保效益、防疫情”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打造精品工程、品质工程。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相统一,驻承德工作队要压实“驻村责任”,提升“驻村质量”,协助村两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产业发展,聚焦民生保障,强化乡村治理,更好地承担国企社会责任。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稽核员竞聘选拔复试事宜,强调要把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贯穿始终,严密组织、严格程序、严格纪律,为建强稽核力量提供人才支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