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开展涉路施工单位安全培训

2022-06-13 09:17   作者:史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进一步提升涉路施工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安全畅通,6月9日下午,路政石安支队巨鹿大队组织水毁专项施工单位开展高速公路涉路施工安全教育培训会,高速交警巨鹿大队、分公司养护管理部、皇寺养护工区和南宫养护工区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在路政巨鹿大队驻地召开。

628b11067a901ad6317a432f6630202

涉路施工单位观看了道路安全施工教育宣传片,宣传片从设施维护、路容路貌、标志牌摆放、缓冲区过渡区设置、改道路段巡查维护、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等六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针对高速公路涉路施工的特殊性,结合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提醒施工单位引以为戒,严格规范设置施工区域安全设施,消除施工现场监管盲点,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会上,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服从业主单位和行业部门的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生命之弦,施工单位要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的有关规定进行施工作业。最后,施工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高速公路施工标准开展涉路施工作业,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辖区涉路施工单位施工安全意识。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对辖区涉路施工单位的安全监管力度,从源头上消灭安全隐患,确保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安全、稳定、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