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三勤一促”深入排查治理隧道安全隐患

2022-06-13 16:34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近日,结合“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开展“三勤一促”隐患大排查活动,深入排查治理隧道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隧道安全畅通。

一是勤学习。通过学习警示教育片、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及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深入思考、深入领会,确保将学习与运用紧密连接,将理论知识真正融合到日常工作中,全面提升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队伍素质。

二是勤巡查。结合当前气候特点及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加密巡查频次,同时成立隐患排查小组,做到隐患发现及时、处理及时。

三是勤保养。严格按照维护保养制度开展当前机电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对辖区内机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同时对机房、房变等重点位置进行除尘及卫生清扫等工作,确保为机电设备的平稳运行提供良好环境,全面提升设备完好率。

四是促整改。本着“动态清零、闭环管理”的工作原则,将隐患逐一记录在册,同时制定整改计划,确保隐患及时消除,有效预防和减少桥隧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b282e46cdb9606c9ae7c489f1ef35b1


64667b7aa849a70447e39006b2b21d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