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深井站多措并举防范应对强对流天气

2022-06-13 09:11   作者:韩凤娇

6月10日,深井站接到强对流天气预警通知,站内积极部署,提前防范,多措并举确保站区安全。

一是密切关注,加强值守。接到通知后,值班人员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值班负责人对在站人员进行提示,要求在站各部门坚守岗位,提高警惕;班长通过岗前提醒,提示上岗人员注意事项,提高职工防范意识。

二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10日下午,针对即将到来的强对流天气,深井站开展了隐患排查,重点对边沟、排水井、收费大棚等进行检查、清理;检查过程中,对雨伞、铁锹、砂石等防汛物资进行清点,确保物资储备齐全。

三是强化联动,保障畅通。深井站提前与站口执勤人员沟通,协助其对设备设施等进行检查,双方时刻保持联系,确保强对流天气下站口的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