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浓情满满迎端午 粽叶飘香添幸福

2022-06-13 17:02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为进一步推进“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不断增强全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值此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隔河头收费站于6月1日上午,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以“浓情满满迎端午 粽叶飘香添幸福”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

活动中,站食堂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大家正兴致勃勃的讨论着包粽子的方法和技巧,为了包出既结实又可口的粽子,收费站让厨师提前泡好糯米和粽叶,准备足量的红枣、蜜枣、鲜肉和棉线,同时,还专门请来两位手法娴熟的老师进行现场指导,让更多的职工掌握包粽子的技巧。在老师手把手的耐心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粽叶,卷出一个锥形,舀上半勺糯米,加入一个红枣或一片红肉,然后将粽叶对折,用棉线捆扎,一个个鲜绿可爱的粽子就诞生了,大家你评评我的,我赞赞你的,一片欢声笑语。小小的粽子,浓浓的情意,传递的不仅仅是节日的问候,更是浓浓的人文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收费站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大提高了站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助力站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mmexport165405797613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