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联动交警,共助司乘脱离危险

2022-06-11 00:00   作者:宋佳俊、李建华

微信图片_20220612150035

6月11日晚21点30分许,五一路收费站收费三班班长向往常一样正在巡查收费广场,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汽油味,凭经验,他判断肯定是有车辆出现了漏油现象,他赶紧看向地面,寻找留下油渍的车辆,后发现漏油的是一辆正要进入ETC车道的雪铁龙汽车。

发现情况后,他一边通知正在执勤的交警,一边赶紧拦停浑然不觉的司机,并让他熄火停车。司机说:“幸亏你们发现及时,要不然这么跑下去还不知道贵发生什么情况,想想都后怕。”班长表示:“帮忙不算什么,您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随后,在班职工和交警合力将该车推至安全区域,摆好反光锥后,又帮司机联系好了拖车公司。

五一路收费站职工在日常工作恪尽职守,服务司乘,时刻让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面对突发状况,第一时间处置,有效的避免了危险情况的发生,为广大司乘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