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深州东站: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22-06-11 10:30   作者:郭萍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持续推进“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廉洁文化建设,结合工作实际,610日,深州东站组织在站党员及职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此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奇强主持。

会上,站廉勤监督员康晓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内监督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监督主体、监督内容、监督对象、监督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条例》是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对于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已,率先垂范,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接受监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条例》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好《条例》的内容与精神,做到入心入脑,并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廉洁文化、收费服务保畅等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