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新河收费站:挥汗助司乘 热情暖人心

2022-06-10 00:00   作者:青银分公司—新河收费站 张金强

6月8日下午,正值新河收费站收费一班在岗,一辆车牌号为豫AV1***的货车在104车道交费后无法正常行驶。司机从车上下来,围着车焦急的查看,收费员见此情况立即用对讲机通知班长。

班长杨宏义得到消息后,急忙带着疏导员赶到收费车道,发现是车辆抛锚了,传动轴断裂并掉落,导致车辆无法行进。此时,后方不断有车辆驶入车道。为保证车道通行顺畅,班长立即组织班里的男同志在保证防疫安全和交通安全的前提下,齐心协力将故障车推离车道,停在收费外广场安全地方,又把掉落的断轴抬了出来。紧接着班长又帮司机联系了附近的修理厂到现场进行抢修。这时,看着全身衣服被汗水湿透的收费员,司机满怀感激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辛苦了!”

为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每一位行驶在青银高速的司乘朋友感到一路温馨、一路无忧,是我们青银人的责任与义务。每一次暖心之举,都是厚德青银品牌折射的光芒,为青银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