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铜冶收费站: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助推收费管理提质增效

2022-06-10 23:04   作者:青银分公司 孙国莲

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工作思路,铜冶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助推收费管理提质增效活动”推进会,进一步推进2022年“书记项目”深入开展。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主要职责。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持续改进提升,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引领收费提质增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务求实效,促进党建与主责主业深度融合。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学习宣传。每月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党建引领助推收费提质增效活动工作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学习收费相关文件,做好月度收费工作总结上报。

三是营造氛围,注重实效。通过中厅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分公司网站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自己本职工作,每名党员撰写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走在前、促收费心得体会,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

四是拓展引流思路,延伸引流措施。继续走访周边企业及旅游项目,并整合周边产业优势,集奥特莱斯购物、稻香村及金凤扒鸡美食、君乐宝优质牧场等特色产业资源为一体,结合“30分钟”旅游圈推广,提升特色产业吸引,促进引流增收。

五是深入推进“准全天候货运通道”品牌建设,强化与高速交警协调联动,减少封路时长。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拓展延伸服务,完善客户服务群,对客户服务群进行调研,增强互动,大力吸引货车司机入群,及时了解货运车辆通行需求。同时加强与地方交警及交通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周边路网信息,有针对性的采取引流措施。

六是强化数据分析、堵塞收费漏洞。充分利用大数据优势,有效发挥收费站专职稽核人员监管核查职能,推动收费稽核运营管理提速提质提效,堵塞收费漏洞,保障通行费应收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