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建公到京秦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10 16:07   作者:刘晓雷

微信图片_20220610160427

6月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到京秦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战略规划部、运营管理部等有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总经理李来民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0110919

在北戴河收费站,张建公深入收费一线详细了解北戴河收费站为迎接旅游高峰期所做的亮化美化提升、安全保畅、疫情防控、联防联动各项准备工作。在北戴河连接线施工点位,现场查看了雷达、摄像机等设备安装,详细询问了施工组织管理、设备供电和网络传输等情况。在分公司一楼大厅,听取了分公司依托数据分析明思路、增动能、保收费的介绍。现场视察后,张建公听取了京秦分公司工作汇报,观看了数据中心智能管控平台功能演示,询问了分公司运营管理、机构设置、日常养护等情况,对京秦分公司凝心聚力抓班子带队伍、做强做优收费主责主业、决战决胜重点工程、攻坚克难整治路域环境、用情用力提升服务质效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勉励分公司在做强主业上当好“排头兵”、在深化改革上争做“领头羊”、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勇于“做标杆””,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DSC_7174

DSC_7118

张建公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深入挖掘增收潜力。保收费既是稳住集团营收大盘,又是维护职工切身利益的根本保障,要充分认识抓好收费主责主业的重要性、紧迫性,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举措,集中精力坚决完成收费任务目标。二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下大力气锤炼基层干部队伍能力和素质,坚持“遇到什么问题就要解决什么问题”,增强“一抓到底”执行力。当好集团深化改革的“拥护者”,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合理建议,坚决把集团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见效。三要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必须以企业思维抓管理、降成本、促节支、要效益,抓好成本控制,从细处着眼着手,从能源降耗等方面下功夫,一点一滴节约降本。把自修自养比例作为考核养护管理的重要指标,全面提升自修自养的比例和水平。盘活现有人员、全线资源,结合区域特点拓宽思路、开动脑筋,在发展路衍经济上求突破,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四要有力有序推进智能化提升工作。锚定既定目标,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提前做足准备,统筹推进设备安装和设备调试各项工作,统筹一期和二期工程建设,力争提前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尽快见到实效。五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集团公司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的重要窗口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任何时候都决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放松警惕,要以系统化思维抓安全、以信息化手段抓安全、以深化“双控”机制建设抓安全,强化安全指标考核刚性约束,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把安全牢牢抓在手上,确保万无一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