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全面自查自纠 筑牢廉洁意识

2022-06-10 15:16   作者:王苗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明纪律规矩,6月10日,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自查自纠活动。
      活动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深化推进年活动”为契机,结合管理所实际,深刻对照10项工作任务展开自查自纠,做到即查即改,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推动“深化推进年”落实落细。同时,重点对微信、QQ等平台推送不当、不实网络信息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对办公电脑等逐一进行排查,不断强化舆论管理,加大信息发布审核力度,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护网,努力营造管理所干事业、思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崇廉尚廉,在本职工作中务实肯干,为高速事业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