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学习交流共进步 取长补短促提升 ——运营管理公司到青银分公司交流学习

2022-06-10 10:30   作者:青银分公司——刘柏松

6月9日,运营管理公司党委办公室一行三人在主任靳书庆的带领下,到青银分公司就党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党委书记白增江代表青银分公司对靳书庆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重点围绕规范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完善党委议事规则、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评优评先”、运用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以及党建品牌建设、文化建设八个方面作了介绍分享。双方就建章立制、党建考核、文化宣传、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深入探讨。

靳书庆表示,青银分公司在政治建设、品牌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有很多亮点,为运营管理公司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密切交流,共享经验,取长补短,推动党建工作共同提升,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续写运营管理公司和青银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