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全面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月

2022-06-10 09:39   作者:张文辉

为迎接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黄帝城收费站及时召开“安全生产月”部署会,会议由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会上,站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结合站内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副站长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安排对收费广场、宿办区等重要位置及时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不留隐患,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二是安排部署开展安全教育普及宣传活动,利用站区宣传栏、板报、宣传屏宣传播放视频资料对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广泛宣传,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首位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三是重新审核各项收费站级应急预案和处置措施,通过开展针对不同情况特别是防汛应急预案和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预案的演练,让每位员工都将安全理念、忧患意识扎根于心,加强广大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保障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事故零发生。四是落实对于机电设备的检查、维修和保养,做好机电设备防水、防尘、防雷,严格做到“五到位”“五落实”确保机电设备运行符合相关安全规范要求。
       黄帝城收费站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妥善落实,全面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理念,做到将安全理念根植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