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到巨鹿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10 08:20   作者:任红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6月8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党委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翔到巨鹿收费站调研,办公室、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31166c4c47ea78b5ea06c249c9916a8

45b7e726289562585eddff02ce38afe

左劼一行先后查看了站区卫生绿化、站容站貌、活动室、图书室等,听取了收费站站长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收费、稽核、疫情防控、党建、幸福站区建设、职工思想状况、站内人员配置等情况,对该站收费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左劼强调,一要持续抓好收费主责主业。将任务再细化分解到各班组、个人,每天通报完成情况,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压力,人人有责任,确保完成收费任务目标。二要加强党建引领。以“书记项目”为抓手,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将党员干部联系职工群众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结合起来、与谈心谈话结合起来、与幸福站区结合起来,畅通内部反映情况渠道,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工作,积极为职工排忧解难,激发职工队伍活力。三要积极开展“幸福站区、温馨家园”活动。打造职工满意书屋、职工喜爱书屋、标杆活动室,进一步提升职工办公、生活环境,提升站区形象,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四要挖潜力降成本增效益。要树立成本管理理念和节约意识,严格预算执行,严格日常管理降低成本,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率。从细处着眼,从小事做起,做到厉行节约、勤俭治企。五要积极宣贯集团公司“同行”企业文化理念,推进企业文化进站区、进班组,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实现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与职工发展的和谐统一、落地深植。六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好汛期物资储备、防汛演练、值班值守、防雷检测及整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