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承载梦想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10 08:59   作者:承德分公司丁凯敏

十年寒窗磨一剑,又是一年高考时。为积极做好2022年高考期间的道路安全保畅及文明服务工作,6月7日至9日,承德分公司践行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组织开展了“承载梦想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与莘莘学子逐梦同行。

所属各单位根据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爱心助考”活动。各单位提前与站口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地方卫生、公安人员进行沟通协调,制定送考车辆快速通行方案,并联合开展了高考学子快速通行演练,确保广大学子安全快速通行。高考期间,各收费站开足车道,设置送考专用通道,指派熟悉周边考场路线的疏导员对送考车辆进行引导,同时悬挂助力条幅,确保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温馨的通行环境。各单位还设立“爱心助考”服务台,由党员、文明服务之星带头服务,为考生准备考试铅笔、橡皮、转笔刀、口罩、饮用水、风油精、雨伞、修车工具等应急物品,并制作爱心助考倡议书,号召锻炼身体、跳广场舞的居民调低音量,呼吁产生噪音的装修、施工单位调整时间节点,为高考学子营造安静的备考环境。各单位职工还自发成立了“爱心送考车队”,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张贴“送考”标志,随时准备为需要送考的学子提供帮助。

“承载梦想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是承德分公司践行“高速创造美好生活”企业使命,坚持“引领、创效、坚守、共赢”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承德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弘扬“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在服务社会中彰显国企担当,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高速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08111815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