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到清家沟隧道管理站督导调研

2022-06-10 08:49   作者:王玉磊

6月9日,邢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到清家沟隧道管理站督导调研隧道站全面提升行动。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养护管理部、安全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清家沟养护工区、洺水村隧道管理站、龙泉寺收费站、龙泉寺养护工区、路罗收费站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先后听取了驻站相关部室、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关于全面提升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全面提升行动工作效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按照分公司及属地管理要求,落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做好全员核酸、疫苗接种、人员排查、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抓好汛前安全生产不放松。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大汛前隧道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隐患,明确责任人,挂图作战,整改销号,全力以赴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着重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要结合隧道站管养实际,把员工绩效考核落地落实,把制度规范和考核问责作为一个单位的“指挥棒”,通过分高低、有差距的考核排名,实现传帮带,激励先进,鼓励后进。四是要把规矩建设作为加强单位管理和凝聚力的重要抓手。突出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绩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五是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规范年”活动为契机,通过内业资料的完善、流程的规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活动为载体,促进工会、青年团发挥作用,全面提升职工凝聚力。六是要高度重视后勤保障的重要作用。关注职工健康,坚决避免暑期炎热天气施工作业,通过调剂巡查施工时间,防高温防中暑。同时要配合好好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吃的好,吃的健康,吃的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