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强化绿通政策学习,提升收费业务能力

2022-06-10 10:14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高可新

为规范绿色通道车辆核验工作,净化收费环境,防范和遏制逃缴通行费行为,6月9日,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组织开展绿通车辆查验专项培训,提升收费人员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以《 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试行)为内容,由值班站长带头领学,逐条逐句对鲜活农产品品种、整车合法装载认定标准以及绿通车辆的检查标准等内容进行解读,并对绿通车辆的查验要求、不合格绿通车辆判定标准、绿通车辆的检验流程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使收费人员熟知绿通优免政策,熟练掌握验货流程,做到绿通查验流程依法、依规,绿通查验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为打击假冒绿通车辆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各班组结合日常查获假冒绿通车辆的案例和绿通车辆季节性规律及假冒绿通道车辆逃费方式进行交流、探讨,总结治逃经验,切实达到了提高收费人员对假绿通车辆的辨别能力,提升现场查验准确率的良好效果。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始终严格执行“应征不免 应免不征”的收费政策,认真贯彻落实绿通优免政策,提升绿通优免政策执行能力,同时加大绿通车辆核查力度,严厉打击利用绿色优免政策逃交通行费的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