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邢台站全力以赴支持“三夏”生产

2022-06-09 18:00   作者:魏好余 李静平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邢台收费站

“天气太热了,咱们这有没有水喝啊,我们长途运输,实在是渴得不行了?”“当然有的,您先把车开至安全地带,我们工作人员这就给您送水”

6月9日上午,一行运输联合收割机的车队行驶至邢台站,当班班长黄建志见状立即引导车队通行联合收割机运输车辆专用通道,保证车辆快速通行。其间,得知司机师傅口渴难耐,立即招呼外勤人员做好送水服务,并为其一行从食堂取来解暑绿豆汤。

D3614BFE-E68C-44BC-A5B9-02E92E780DC9-80331-00001DC31BC9F896

“甘冽清甜,这是我喝过最甜的水。”司机师傅们纷纷表示着感谢,笑意写在布满晒痕的脸颊,溢着十分满意,竖起的大拇指此起彼伏,好一幅“一家亲”的画卷,和谐温馨。

随着麦收期的到来,近期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逐渐增多,邢台站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凝聚全站力量,切实做好保通保畅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三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