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化天地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人世间》观后感

2022-06-09 17:30   作者:张巧月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人世间》是一部现实主义的史诗大剧,于人间烟火处彰显道义和担当,在悲欢离合中抒写情怀和热爱,为新时代观众演绎还原中国社会变迁的波澜壮阔,和传递上一代平凡百姓为美好生活而奋战的光辉力量。做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应承接其精神练本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延续中华民族传承之美德。

 《人世间》中让人印象最深就是周秉昆,秉昆的善在家人眼里或许是庸俗,但在工友们眼中的是个大哥。他的真诚忠义,工人骨子里的刚正不阿,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像极了我们的父辈们,他们为朋友愿意付出一切,为邻里朋友时刻操心,活在人世间,就该相互给予温暖。

如同生活中我们会发现,那些看似平凡的人,总能在他人最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展现出真诚和善良的品质。你我皆凡人,世间终日忙,半刻难清闲。人只要抱定积极进取的精神,坚持永不言败的信念,才能持续的奋斗下去。看完这部剧我对秉昆这个人物感到由衷的敬佩,敬佩他无论是面对何种困难还是家人的不理解从没有埋怨过,工作的不顺他没有抱怨,仍坚持理想依然为之奋斗。

我们都是当代年轻人,肩负着时代重任,作为一名合格的高速收费员,爱岗敬业是我们的使命职责,给予司乘最温暖的服务是我们的初心,让司乘满意让领导放心是我们的工作追求,用一个个五星好评浇灌着三尺岗亭。不被外界环境所干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将理想和抱负寄托在工作中,致力于“高速公路服务于美好生活,美好生活造福于人民百姓”,为高速收费事业增光添彩,成为司乘遥远路途上的避风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