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09 17:29   作者:李冉冉

今年6月是第 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按照邢汾分公司《2022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龙泉寺养护工区认真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二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制做并悬挂“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宣传标语条幅,通过进行条幅手签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干部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安全生产就是幸福工程”理念,让职工感受浓厚的活动宣传氛围。

三是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赋予的七项职责,带头遵法、学法、守法,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贯穿工作全过程,着力提升工区安全水平。

四是认真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折不扣的开展全员岗位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巩固提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让安全生产成果落地生根。

龙泉寺养护工区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知识培训、安全应急演练等活动,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为邢汾分公司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