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调研

2022-06-09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田震


吴晓辉到分公司指导调研(6月9日)

6月9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调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

吴晓辉来到纬三路收费站,重点参观了职工办公区域、生活区域和疫情防控隔离室,听取了该站日常车流量、通行费收入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了下一步增收创收具体举措。吴晓辉强调,要科学合理分解通行费征收任务,通过荣誉体系的运用,全面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加大对周边景区和沿线道路的宣传力度,加强与地方企业、政府、交通部门协调联动,实现通行费任务圆满完成。要结合实际工作,创新工作思维,多措并举加大降本增效力度。在监控大厅,吴晓辉对监控中心监控系统常规运行、道路精准管控、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座谈会上,吴晓辉听取了分公司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收费主业、降本增效、防范化解风险和党建工作等情况。对分公司新任领导班子迅速转换工作重点、树立企业思维和深入推进转企改制相关措施给予了好评。

吴晓辉强调,分公司要严控安全生产风险,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全面掌握日常工作中的安全风险点,采取好具体应对措施,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充分发挥预案管理和应急演练的重要作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在实现内外市场“双循环”上下真功夫、硬功夫,强化内部市场、资源、信息共享,不断畅通“内循坏”;要主动走出去,不断提高外部市场营收占比,打通“外循环”。要多措并举、深挖潜力,实施全员、全要素、全过程成本管控,加大低效、无效资产的处置力度,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增强发展活力,进一步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