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就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2-06-09 10:23   作者:孟媛

6月1日,为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双过半”目标,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带领办公室、安全环保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大麻森、衡水西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就收费、保畅、安全、防汛、疫情防控、拓业经营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马进会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部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安全、防汛、通行费收入、逃漏费治理、引车上路、疫情防控及拓业增收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实地查看了京九泵站机械设备运行及防汛物资储备和拓业经营项目浅水藕长势情况。

42a71e5b553188db5932279b8144015

马进会指出,要全面落实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节假日期间巡检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围绕收费主责主业和拓业经营项目持续发力、强化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马进会强调,一要全面落实“五自”经营理念,聚焦收费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大收费”机制,千方百计促收增收,要持续开展引车上路工作,加大偷逃漏费治理力度,做到人人都是稽核员,全力做好堵漏增收工作。二要在多种经营上动脑筋、想办法,全力搞好拓业经营工作。目前,分公司多种经营实现“开门红”,“小养殖 小种植”得到了集团公司充分肯定,要乘势而上,千方百计开拓市场,积极探索路企合作新途径,全力推动分公司经营效益得到新提升。三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有关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做好汛期物资储备,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防懈怠松劲心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入贯彻“同行”文化,全面开展“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活动,引导职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打造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战斗队伍,形成班子团结、中层敬业、队伍稳定的干事创业氛围。五要严格做好舆情应对工作,不断提高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沟通协作,畅通信息、科学预判,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响应、及时妥善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