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野三坡养护工区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2022-06-09 10:15   作者:王荣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养护工区

为落实安全生产月要求,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责任意识,野三坡养护工区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专题片包括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部分,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安全生产专家学者及一线的亲历者从事故案例入手,以各自不同的视角对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解读,再次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观看过程中大家态度认真严谨,不时记录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结束后,工区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筑牢安全红线,深刻汲取近年来重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一漏洞,强化风险状态和发展趋势研判,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研判、早处置,切实增强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举措,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管养路段安全畅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