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推动采购工作提质增效

2022-06-09 11:46   作者:张慧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D152D9F9-A54E-4964-A6D0-EF6DB4306060}

为规范京哈北线分公司采购程序,推动采购工作提质增效,6月8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采购工作专题会议,各直属单位、各部室相关采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事业发展部要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各直属单位、各部室要严格按照采购计划时限扎实推进,确保采购工作有序开展。会议对采购核准、采购审批、采购档案存档、采购资料备案等相关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根据计划的时间节点完成采购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分公司全年的采购计划任务。提高分公司采购工作的计划性、科学性,在规定范围内缩短采购周期,有效降低分公司的运营成本,有力保障分公司生产和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严格按照年度采购计划要求,提高采购效率,确保采购工作依法依规稳步进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