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建公董事长到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调研指导

2022-06-09 09:35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田震


846bb6f11a4ea7655b2f7e89d7ed740

a6edd2aff81282c835e6d8bc165abbf

da404fb61be139cfdb92a85285f3d43

6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到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室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在窝铺隧道、桦皮岭隧道附近,张建公一行对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分公司年用电量及电费情况、隧道变压器容量、隧道负荷类型等情况,对启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的预算和收益进行了整体评估,并对沿线路域环境和道路管养情况进行了调研。

张建公强调,一要在节能降耗上下功夫。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坚持先立后破,通盘谋划,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进绿色低碳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二要多措并举创效益。要坚持眼光向外拓展市场,在定项目、促发展上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提高效能、降本增效上见真章;三要精益求精强服务。持续提升道路服务保障水平,做好各站口保通保畅工作,不断增强社会满意度,让高速公路体验感“提档升级”,践行好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四要驰而不息防风险。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中第一枪”的底线。要抓好责任落实,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