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玉卓一行到衡水管理所调研督导工作

2022-06-09 11:11   作者:张昕

6月7日,石黄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玉卓、收费管理部经理苏亚洲一行,到衡水管理所对收费保畅、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督导。

刘玉卓副总经理一行首先对门卫测温登记处、院区、宿办楼进行实地查看,并与王踞峰所长对当前形势、增收引流、协调保畅等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

最后,刘玉卓副总经理结合衡水所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增收引流。要求衡水所充分认识到全年任务目标的艰巨性和可完成性,积极发挥辐射作用,与地方相关部门、周边物流公司、大型企业持续深入建立友好关系,引车上路并稳固车流,增强司乘黏性。

二是协调联动,保通保畅。要求衡水所树立“大衡水段”意识,充分发挥纽扣作用,与衡水辖段收费站、养护、路政、交警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讲效率、重效益,实现精准管控、事故快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达成默契、形成合力。

三是美化院区,净化环境。要求提高全体职工的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加强对院区、宿办楼卫生的整治工作,提升工作环境的整洁度、美化度,营造洁净、舒适、美丽的办公环境,点亮职工神采、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安全第一,持续维稳。严格安全生产管理,特别是上路作业和实施精准封路时,要拉警报、戴安全帽,做足安全措施,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克服疲劳心态、麻痹思想,提高防护意识,落实科学防控举措,坚决做好安全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