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积极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06-09 09:49   作者:王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为认真开展2022年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近日,玉田北养护工区紧紧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这一主题,积极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4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举措。工区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履职尽责,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办公、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防控要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工作生活环境。

图片5

二是加强组织学习,确保活动实效。组织职工学习《环境法》《禁毒法》等相关知识,观看了新环保法宣传片,通过观看视频宣传片,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图片6

三是紧扣宣传主题,掀起宣传热潮。工区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采用电子显示屏、微信群、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多渠道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确保活动理念根植人心。

玉田北养护工区以此次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己任,将每一天都当成环境日,为打好“蓝天 碧水 净土”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