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五加强”圆满完成端午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2-06-09 10:05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端午节期间,头沟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过往车辆提供了安全、畅通、温馨的行车环境,圆满完成了端午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加强隐患排查。安全员每天对收费站宿办楼、食堂燃气室、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巡查,收费班长上岗时对收费作业区进行安全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加强工作纪律。加强对各岗位工作纪律管理,要求全站职工按时上下班,严禁迟到、早退现象发生,工作时间必须坚守岗位,严禁串岗、脱岗,端正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

三是加强文明服务。规范使用肢体礼仪和文明用语,增加节假日问候语,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为过往司乘提免费热水、简易维修工具、交通地图、外用应急药品等便民服务3次,获得了司乘人员点赞,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承德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人员管控和重点区域消杀工作,严格控制食材采购,做好体温测量、核酸检测、钉钉定位打卡、行程码、健康码统计报送工作。

五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实时掌握收费站人员、设备、各项工作开展等情况,值班人员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做好讯息的上传下达。

initpintu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