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积极开展“端午我在岗 护您平安行”主题活动

2022-06-09 10:01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王健 来源:双峰寺收费站

端午节期间,为让过往司乘人员的出行更加温馨、更加便捷,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积极开展“端午我在岗 护您平安行”主题活动,提供的“一站式”服务,真正让司乘人员高枕无忧,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称赞。

此次活动,双峰寺收费站聚焦“有温度的服务”, 做深做细每一个环节,全员积极响应、恪尽职守,将“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行动上,以规范的文明用语、熟练的业务操作、畅通的通行环境,全力守护司乘朋友的“端午安康”。并充分发挥“小青橙志愿服务队”“爱心驿站”的阵地作用,免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车辆紧急维修指引、电瓶搭电、路线咨询、零差价代买、暖心食品、防疫物品等便民项目,收费人员以站为家,用平凡的坚守和贴心的服务履行“端午我在岗 护您平安行”的铮铮誓言,“白+黑”24小时“不打烊”的服务,受到了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司机李先生感动地说道:“我这一路开车,天气这么热,口渴的不行,你们提供的矿泉水真及时,服务太贴心了”。

目前,双峰寺收费站解答司乘询问130余次,提供矿泉水1箱、紧急防疫口罩15个。下一步,双峰寺收费站将以满足司乘需求为出发点,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实际行动全力提高河北高速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