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完成对辖区内高边坡路段和桥梁伸缩缝的隐患排查工作

2022-06-09 10:08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姜雷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

6月2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对辖区内高边坡路段和桥梁伸缩缝等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工作。

巡查人员对辖区内的四座大桥一座互通桥进行了徒步巡查,共计完成伸缩缝检查50道,确认无新增伸缩缝钢梁断裂、翘起等病害。

巡查人员对辖区内的两处高边坡路段进行巡查,巡查人员爬上高边坡进行隐患排查工作,在K689+500部位未发现安全隐患。在k716+700张家口方向发现一级边坡顶部存在部分危石,二级边坡中上部护坡存在明显的凸起,部分浆砌结构有脱落的风险。

对于存在的问题大滩养护班组已经给养护分中心下发维修保养通知单,要求养护分中心迅速对危石进行排除并对现场做好安全防护,防止高边坡危石滚落至路面影响行车安全。大滩养护班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对桥梁伸缩缝和高边坡的巡查力度,确保道路行车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