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组织开展路域环境治理攻坚行动

2022-06-08 15:31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为持续巩固京哈高速廊坊段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成果,为广大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近日,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组织开展路域环境治理攻坚行动。

IMG_5609(20220608-141454)

IMG_5610(20220608-141456)

本次路域环境攻坚行动围绕“洁化、绿化、美化”环境治理要求,采取分组分段的形式进行。在香河养护工区主任袁勇的带领下,20余名干部职工携带铁锹、扫帚、垃圾收集袋等工具,全力投入到公路沿线边坡垃圾杂物、枯枝杂草、路肩石的清理工作中。大家不怕苦、不喊累、不嫌脏,为营造安全、舒适、美观的路域环境挥汗出力,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清理工作结束后,为确保路面保洁和扬尘治理力度,又专门安排洒水车沿线进行洒水降尘。
     下一步,香河养护工区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实干、奉献精神,不断巩固提升路域环境治理成果,为旅游高峰期广大群众出行保驾护航。